感謝您的造訪。本網站絕對尊重並予以保護您個人的隱私權。為了幫助您瞭解本網站如何蒐集、應用及保護您的個人資訊,請務必詳細閱讀本站的「隱私權保護政策」。謝謝!
接受並繼續瀏覽

商品櫥窗

欲詢問下列產品詳細資料, 請於   勾選後,再按 全部選取 取消全選
管狀金屬過濾器

管狀金屬過濾器 (02)

管狀金屬過濾器係提高紡絲品質工程中不可缺少之設備。該產品係以抗酸、鹼之粗細金網、不織布金屬網、五層燒結金網等各種特殊材質製作而成。產品金網均勻,精良耐用,俾利紡絲工程之品質提升。

波浪型金屬濾網

波浪型金屬濾網 (04)

該產品以不織布濾網為主要材料製作而成,其過濾面積約較傳統式之面積大三倍,不但有增加砂杯壽命,且有減少斷絲、毛絲、破絲之特殊效果。

傳統式過濾金屬網

傳統式過濾金屬網 (05)

此種類型過濾金網,係以平織、綾織、疊織之精細網重疊而成之傳統式過濾金網。可以紡織特殊條件選用鋁框、銅框或不銹鋼框,及調整金網之層數規格製作使用,以達所需之要求。

不鏽鋼濾網

不鏽鋼濾網 (03)

台灣專業製造金屬網,高品質不鏽鋼濾網,可依客戶需求訂製生產各式規格。

階梯式濾網

階梯式濾網 (01)

長久以來,化纖業者欲提升品質暨開發高級絲,而在過濾效果方面著手改善,但往往因更改之濾網,無法與紡絲條件配合,而事倍功半,且徒增設備改良之困擾與成本之支出。本公司有鑑於此,乃研究開發此一新產品,並獲得中、日、德三國專利。 金屬網,.階梯式濾網不僅改善傳統濾網之缺失,並可使砂杯本體之過濾裝置各部份均可得到平均之壓力,因而減少飛絲、斷絲之功能。業者亦無須改...

墊圈 & 線圈

墊圈 & 線圈 (06)

墊圈獲線圈之材質以紅銅或鋁為主,精密度高,配合各種規格之金網使用。

欲詢問下列產品詳細資料, 請於   勾選後,再按 全部選取 取消全選
G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