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謝您的造訪。本網站絕對尊重並予以保護您個人的隱私權。為了幫助您瞭解本網站如何蒐集、應用及保護您的個人資訊,請務必詳細閱讀本站的「隱私權保護政策」。謝謝!
接受並繼續瀏覽

利真企業有限公司

利真企業有限公司

利真企業有限公司以服務化纖產業為宗旨,成立於1973年專精於各類型金屬過濾網與過濾器之研發製造,力求高品質及高效能產品,對於化纖業原絲品質之提升。更是不遺餘力研究開發新型產品-階梯式濾網為多年努力之成果,並且以穫中、日、德等多國專利。


本公司亦經營各種提供化纖業作為過濾,研磨之用以提高纖維絲之產品。


品質、研發、創新是我們經營發展之策略,有您的支持才能使我們發展更新更經濟之產品,若貴公司目前所使用之砂杯金屬濾網、過濾器材不佳,本公司竭誠希望能為您服務。

更多

熱門商品

  • 管狀金屬過濾器管狀金屬過濾器
  • 波浪型金屬濾網波浪型金屬濾網
  • 傳統式過濾金屬網傳統式過濾金屬網
  • 不鏽鋼濾網不鏽鋼濾網
  • 階梯式濾網階梯式濾網
  • 墊圈 & 線圈墊圈 & 線圈
公司基本資料
創立年份:1973
年營業額:USD$ 4 Millions
商業型態: 代工製造 設計製造
主要市場:東南亞 東北亞 全世界
主要商品:階梯式濾網, 管狀金屬過濾器, 不鏽鋼濾網, 波浪型金屬濾網, 傳統式過濾金屬網, 墊圈 & 線圈, 茶具不鏽鋼濾網
員工數:60
總公司所在國家:台灣
聯絡資訊
業務聯絡人:饒先生
通訊地址:苗栗縣頭份市東田街43號
電話:886-37-633719
傳真:886-37-622603
Email:allen@lichen-filter.com.tw
網址:http://www.lichen-filter.com.tw
郵遞區號:351